课证融通  > 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

学院介绍

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2年,隶属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,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,也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、四川省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试点院校、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、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、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、全国文明单位。学院占地1033亩,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。开设本科专业2个,专科专业35个,现有教职工806人,图书馆藏书120万册,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.67亿元,固定资产5亿元。建有国家和省部级实训基地3个,生产性实训基地5个,校内实训面积近19万平方米,校外实训基地超过200个。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“敬德修业、拓道致通”为校训,发扬“爱岗敬业,严谨治学;循循善诱,诲人不倦”的教学理念,正努力建设“行业领先、全国一流、国际可比“、具有鲜明交通运输行业特色的优质高职院校。

  • 申请时间: 2018/2019第2学期
  • 申请方向: 仓储、运输、国际货代
  • 申请岗位: 仓储操作主管、快递操作主管、运输营销主管、货运代理主管、货代客服主管

融通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