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证融通  >  宁波市鄞州职业高级中学

学院介绍

宁波市鄞州职业高级中学是鄞州区第一所国家级重点职高,是第三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。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宁波国家高新技术园区梅墟街道龙山脚下,占地面积100余亩,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。学校现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、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、汽车电子技术应用、模具制造技术、数控技术应用、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、商务英语、物流服务与管理、文秘、商务助理、金融事务、会计电算化、服装设计与工艺等十三个专业;现有教职工245名,教学班70班,全日制学生3000余名,是区内规模最大的职业中学之一。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,把“为一切学生,一切为学生、为学生一切”作为教育工作的宗旨,积极鼓励、全力培养学生通过高职考进入高等院校深造,历年来高考职成绩斐然,涌现了23名高职考状元,近几年本科上线率高居全大市领先水平。毕业生就业安置率高,就业门路广、岗位好、深受社会和家长的欢迎。

  • 申请时间: 2018/2019第1学期、2018/2019第2学期
  • 申请方向: 国际货代
  • 申请岗位: 货运代理员、货代客服员

融通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