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证融通  > 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

学院介绍

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成立于1960年,是一所北京市公办高职学院,是北京市交通委直属事业单位。学院开设八大专业,拥有全日制在校生近6700人,成人教育在校学员600余人,行业培训1万人/年,职业技能考核鉴定6万人次/年。学院坚持创新发展理念,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明确到2020年建成世界知名、有特色的高职学院的奋斗目标,不断提升服务首都交通事业发展的能力。办学使命是做交通行业职业人才的孵化器,做交通行业持续、健康、稳定发展的守护神;办学方针是坚持规模、结构、质量、效益协调发展,走校企合作的产业化发展道路;市场定位是成为国内外一流企业和新兴交通产业,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及应用型管理人才;就业目标是实现毕业生专业高对口率、高待遇就业和可持续发展的“双高一可”目标。

  • 申请时间: 2018/2019第1学期、2018/2019第2学期
  • 申请方向: 仓储、运输、国际货代
  • 申请岗位: 仓储操作主管、运输质控主管、货运代理主管

融通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