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证融通  >  衡阳技师学院

学院介绍

衡阳技师学院是2006年8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省第一所技师学院。学院由原衡阳市第一高级技工学校、衡阳市生物与信息学校、衡阳市经济贸易学校、衡阳市机电工程学校四所学校合并升格而成,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主管,属国家副厅级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。学院占地701.8亩,校舍建筑面积26.9万平方米,固定资产原值3.5亿元(不含土地)。现有在职教职工562人,在校学生12000余人,基本形成了以技师教育为龙头,以技师和高级技工教育为主体,以各类短期培训和技能鉴定为两翼的办学格局。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,以技能为核心,以特色树品牌,紧贴市场需求,努力建设成为技能大师云集、能工巧匠涌现、学术人才汇聚、创新人才辈出、办学设施先进、校园环境优美、社会贡献卓越的“综合性、应用型、特色化”的全国著名技师学院。

  • 申请时间: 2018/2019第1学期、2018/2019第2学期
  • 申请方向: 仓储
  • 申请岗位: 仓储操作主管、仓储营销主管、仓储客服主管

融通课程